普瑞斯特-跑路了

跑了。
有缘再见呀各位!

【PM智】夏天与太阳与星星和你的故事

●甲贺忍蛙/小智,蛙智注意

●关于最纯粹的爱与思念的故事

夏季不论在哪都是一个惹人喜欢的季节,但是和小智在一起的时候,不管是严冬还是春日,深海或是大地,都和夏日一样惹人喜爱。

甲贺忍蛙认可这一点,因为夏日是从春日的温和中诞生的最热烈的生命,以及,最辉煌的太阳——它所遇见的夏日太阳。

那是在于魔化植物战斗了整整一晚后的黎明,夏日的太阳从远方升起,是破除了一切黑暗的盛大辉煌,那样的纯粹热烈,不管不顾的把世界照亮,带来热与光,却并不伤人,只是把在漫长黑夜冷下来的心也融化了。

甲贺忍蛙向日出的方向丢出了手里剑——正中从地底冒出的魔化植物的弱点,这是这一波的最后一个了,其余的它们潜伏下去了,收回能量等待下一次的突袭,难得的空闲的时候。

甲贺忍蛙能看见自己的手里剑在阳光下反射出的光,就像一颗星星那样闪耀,然后它把手里剑背回自己后背,现在星星就变回了它的手里剑,白天是没有星星的。

甲贺忍蛙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,就像黑夜没有太阳的阳光,所以才会有星星存在那样——星星本身也是不发光的,是太阳将光分给了它们,然后又再度照耀大地。

这一次的清理又能平复几天,甲贺忍蛙先是好好检查一下自己因为战斗带来的伤口,然后寻找树果回复体力,这么多月它都是如此度过,已然总结出一套规律。

这一次的夜晚静谧而和平,甲贺忍蛙就又想到了昨晚森林的疯狂和结束时的日出,盛大的,辉煌的日出,刺目的闪耀,想到了它的指挥家。

那也是和太阳一样温暖的人,它和他相遇前也拥有过几个训练家……

甲贺忍蛙发现它已经很久都没有想过他们了,虽然在遇到小智前也不怎么想,但是,它居然从没有把小智和他们联想在一起过,莫名相信小智和他们是不一样的,是完全不同的存在。

是什么导致了小智和他们的不同呢?是小智的性格?或者小智的想法?还是小智的怀抱?

大概都有吧,甲贺忍蛙想,当它还是泡沫蛙的时候,战斗带来的伤痛让小智抱着它急急忙忙前往博士家,那时小智的怀抱……真的好温暖啊,和以前的他们完全不一样。

他们一起成长,一起战斗,羁绊进化的他们是一体同心,这一点曾经是甲贺忍蛙的骄傲,可是当这一点带来的是分离的时候,甲贺忍蛙却迷茫了。

它不想要和小智分开,甲贺忍蛙当然知道自己的训练家有多少曾经的伙伴,皮卡丘告诉过它,然而最后一直陪伴在小智身边的只有皮卡丘,这是为什么呢?

因为小智一直都在前行啊,他几乎不会走已经走过的路程,他永远追求前方的未知,不会看已经破解的谜题。

如果它开口请求,那么小智不会让它留下,而是会带它一起走,小智就是这样的人,把小精灵的想法看的比什么都重要。

小智看出了它的动摇,所以他留下了甲贺忍蛙,知道它想要留下却又不想破坏和他的羁绊,舍弃了他自己的感受——

可是为什么,它仍然不开心呢?明明还能随时随地进入羁绊进化,它和小智之间的羁绊还是如此深厚,从未改变衰减。

在离开小智数月后,它终于明白了,这是名为【爱】的感情带来的思念,不开心是因为爱,是因为它爱小智,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的爱,所以分离带来的悲伤就如此的难耐。

还有会因为别的事物想起小智,这样的话悲伤也就成为了开心,【爱】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,既不讲道理又不合逻辑,把并没有关系的事物和小智联系在一起,然后就会感到【幸福】。

——其实说小智是太阳也没什么不对,不是吗?就像太阳是会到另一个远方的,小智也依照心中的目标前行且不会停留,只有它还在黑夜里辗转反侧,回忆直视太阳的辉煌带来的眼瞳不适感的泪水,然后眼前是更加的黑暗。

黑暗并不是不能忍受的,心脏的跳动还在带来生命的温度,在星空下回忆起太阳并不是愚蠢,只是一种过于深爱而借此思念。

夏天的太阳,夜晚的星星,还有甲贺忍蛙爱着的小智,思念着的心把它们串起来,然后酝酿出更加盛大的爱意。

你现在是在阳光底下微笑呢,还是在黑夜之中同样思念我?

这是夏天和太阳和星星还有甲贺忍蛙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写完了,说不定会有【夏天与月亮与星星和你的故事】的后篇呢,嗯,或许是【黏糊糊和滑溜溜】或者【一瞬和永恒之间】。(这么明显的暗示大家都知道是谁吧?)

希望大家吃粮开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